更新时间:2021-10-28 07:35作者:才子老师
就在小二要进入大解的地方时,突然冲过来一个人把小二给死死地拉住了,还大声嚷嚷:“好家伙,你不是说小解吗?现在怎么又大解了?从我第一眼看到你,就觉得你鬼鬼祟祟的,要不是我偷偷跟着你,还真被你骗了呢!”
小二定眼一看,又是那老头,气得暴跳如雷:“怎么又是你?我说你老跟着我干吗?”
“干吗?你知道我这工作干得多不容易吗?你倒好,竟敢坑我!”老头紧紧拉住小二的手不放,生怕一放小二就马上进去大解似的。
小二急了,一边挣脱一边嚷嚷:“你放手啊!我大解、小解跟你工作有什么关系?”
老头气鼓鼓地说:“怎么没关系?我是导厕员,介绍一人小解得介绍费一毛,介绍一人大解得两毛,你现在竟敢坑我一毛,我就靠这个存点私房钱,你说我容易吗?”
开快车
喜欢开快车,喜欢风驰电掣般的感觉,前面有两辆车速度飞快,和他们飙飙车,我一加油门,一会功夫就超过去了。后面两辆车还想超我,我左右打着方向,谁也别想超过去。坏了坏了车没油了,后面的两辆车超到我前面,用手指着我:“兄弟下来下来,你啥意思啊!咋和我们骑自行车的飙车啊!你倒是开快点啊!我们在后面不断地按自行车铃,你也不让我们超车。”“哥,我没别的意思,我怕超速警察罚我。”“你超啥速啊超,我们在你后面跟了一个小时,你自己看看有五公里吗?不过你那车怠速挺好开那么慢竟然不熄火。”“一个小时骑了五公里你们还满头大汗。”“你没从车后镜里看。”“我车速太快,看后视镜怕出事。”“你拉倒吧,快啥,你不让我们超车,我们是在后面推着自行车走滴。”
好不容易对付过去,加上油,打一把方向驶向乡间小路。这速度有舒马赫的感觉。车轮扬起尘土,真像赛车。突然后面有马鞭抽打着车窗,我赶紧停车。从车后过来一人:“你啥意思啊!我赶着驴车拉着一车粪在你后面一个小时了,这小道又没法超车。”“我感觉开的挺快啊!”“快啥快,你看看你那车,我那头驴在你后面把你的车用舌头舔的多干净,给钱,洗车费。”
前面是村庄,我也没减速,加大油门飞驰。突然听到敲打车身的响动,我急刹车。后面过来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:“小伙子,你这车怠速真好,我住着拐棍在你身后走了三十分钟了,你挡着道,你不会开快点啊!”“老奶奶,我觉得开的挺快啊!”“快啥,快啥,我拄着拐棍都快撞你车上了,我还要接孙子呢,我又不能从你车上爬过去。”
驶过村庄,一踩油门上了高速。咣,把前面一辆新轿车撞了。坏了坏了,我这车保险到期了,还没续保。车主从前面车上下来,人家挺客气:“瞎眼啊你,我这车停这儿你都能撞上。”我赶紧给人家赔礼:“师傅,不要生气,多少钱我赔,你看这大冷的天,我这有瓶好酒,你来点,消消气也暖暖身子。”那车主真实在,咚咚咚,一口气大半瓶下去了。我找个机会报警了,一会警察来了,把那车主直接铐走了,警察说他酒后驾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