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最美的财富六年级作文800字
诚信是娇艳的鲜花,美化世界;诚信是灿烂的阳光,温暖人间;诚信是甘甜的清泉,滋润心田......诚信,是人间最美好的财富!
说到诚信,我就想到了那一件事:
记得有一次,我和妈妈上街去玩,突然“啪”的一声,原来是车胎爆了。我的心情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。不仅不能玩,还得“享受”哪汽油味。哎......
我们拖着哪“笨重”的车来到附近的车行去修,修车的是一位老爷爷,它笑眯眯的接过车,动作十分的熟练,仔细检查后,告诉我们,车胎被硬物刺破了,让我们稍等一下。说完,,就用熟练的动作帮我们的车内外胎都换上了新的,而且只收了25元(平时要30元的)。我想,他一定是一个善良、热心、和蔼可亲的老爷爷。
Yes!这场风波终于结束了。突然,我觉得口干舌燥的,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口渴。”“那我拿钱给你,你自己去对面的小卖部买两瓶矿泉水。”妈妈笑容满面的说。
“嗯!”我高兴的说。“咦?我的钱包怎么不见了呢?”妈妈焦急的说。
“怎么回事,不会是刚才落在修车哪里了吧。”
“我们去看看吧。”妈妈心急如焚的说。我们见一般地向车行飞去。如果真的落在哪里就麻烦了,如果别人拿了不认账,我们也没办法,包里可有几千块钱啊。
正当我们急匆匆的往回赶时,迎面却碰上了那个老爷爷,手里捏着妈妈的钱包,气喘吁吁地赶过来:“你们的钱包......忘记......忘记拿了,幸好你们赶过来了,.....不然就麻烦了!”
“谢谢您!老爷爷,要不是您的高尚品质,我们现在真是......后果不堪设想啊!”
“呵呵!”老爷爷笑了一声,转身说“再见!下次小心点”就走了。
我们高兴得不得了,我在那边手舞足蹈起来......
有人说,诚信是金。而我认为金子有价,诚信无价,诚信更胜于金。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诚信纵然有万贯家财,又有什么意义可言?诚信是无形的财富,是人间最美好的财富!
这是一篇叙事的作文,叙事较为清楚、完整,语言描写和动作描写比较到位,例如:“,它笑眯眯的接过车,动作十分的熟练,仔细检查后,告诉我们”、“正当我们急匆匆的往回赶时,迎面却碰上了那个老爷爷,手里捏着妈妈的钱包,气喘吁吁地赶过来”等。
为您推荐
自考本和普通专升本的区别有哪些?
自考本科能提升学历,普通专升本也能提升学历,并且这两者的含金量都挺高!因此,很多同学都会把它们混淆。尤其是在读大专生,想要提升学历时总会在自考和普通专升本之间纠结不已。选择哪种方式更好?哪个性价比更高?在知道答案前,更要了解自考本科和普通专升本的区别。